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晚会+下乡

好久都没过得那么充实的一天~
昨天8点课~
10点完后~
我和一班朋友去唱K~
最近我一直在跑REDBOX~
我看啊~
那儿的工作人员一定说~
这女生真有钱~
这星期差不多每天都去报到~
唉~
这星期我都用了不少钱~
还好~
现在月头了~
妈咪进钱给我了~
不然~
我穷到脱裤~
唱K完了后~
我就和eena还有alien去买东西~
买了很多干粮~
买了RM170。。。
walao~
还钱是吓倒我了~
我想那工作人员一定心想~
你们三个是准备冬眠哦~
哈哈^^


这一切完了后~
就回家了~
回去后休息一下~
收拾一下战利品后~
就去冲凉~
又出发到另一起活动~
那就是下乡的中秋晚会~
最开心就是和下乡的朋友聚在一起了~
因为~
我们是下乡人~
下乡万岁~
当时~
进到小不点的家还真得有点吓倒~
因为~
摇屋变K room~
walao~
又是唱K咧~
爽~
不懂是不是唱了一个星期的K所以很疯狂~
哈哈^^
昨晚唱到今早一两点~
过后就玩游戏~
因为食物没吃完~
所以当惩罚~
呵呵^^
很聪明的我~
选择了~
煮食物~
哈哈^^
避开了惩罚~
食物完后~
有些人就回家了~
有些就去睡觉了~
还剩下有些的我们不想错过这聚会~
所以~
没睡觉~
大家玩游戏的玩游戏~
谈天的谈天~
直到~
早上6点半~
我们收拾好了就去吃点心喝茶聊天~
超开心的~
因为~
他们在讨论一个话题~
所以弄到我哭笑不得~
直到~
今早9点我们才回家~
如果不是有几位朋友赶着回~
我看我们还是没完没了的~
哈哈^^
好久好久也没有这么开心这么充实了~
下乡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开心的事说完了~
当晚也发生了让我觉得很可惜的事~
那就是笨蛋说想亲手关掉下乡~
听到时~
我傻去了~
那时我出现了个问题~
那就是~
为什么??
过后才知道原来没有人经营了~
因为~
他们都要毕业了~
当时我哭了~
因为不舍~
廷治说得有道理~
他听到时很伤心了,何况要笨蛋亲手关去~
那是更心痛更伤心的事~
当时他问有谁愿意继续经营下去~
我很想说:“我!”
可是~
我还是没说出来~
因为~
我怕让他们失望~
不是我会虎头蛇尾~
是因为~
我怕没把下乡搞得像第九届那么成功~
那么好~
其实我真得很不想下乡关掉~
我不想再像少年营一样的遗憾~
少年营的第六届以经看不见了~
我不想韩江学院的下乡也看不见了接下的每一届~
我不懂其他人是怎么想~
可是~
我是希望~
下乡永远的存在~
可能很多人不懂下乡的定义~
但~
下乡对我来说~
充满了意义~
充满了归属感~
因为~
是它~
教会了我珍惜~
教会我惜缘~
是它让我生活充满了彩色~
是它让我得到幸福~
因为~
我得到比他人多的友谊~
所以~
下乡已经是我心里的一个家~
所以~
我不想在次看见遗憾~
我不想再次失去了一个我认为有意义的圈子~
虽然它已在我心里~
但~
我希望看着它~
在全世界发光发热~
下乡~
我爱你~

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Unknown 说...

hehe^^
nvm....
thx....

~@#RoXaS#@~ 说...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很感動,
流淚了.
很感動,
看見一位喜歡下鄉的人誕生了.
可能是同感吧.

我也是很喜歡下鄉的.
就算以後畢業我也一定要回來搞下鄉.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因為下鄉才有現在的我,
因為下鄉也是變成了我的家,
待在下鄉讓我覺得很舒服,
很開心,
能夠將下鄉精神帶給大家,
就會很喜悅.

人不是一出生就是有能力的,
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需要學習.
只要你有心,
肯定下鄉會被你搞得很成功的,
不用擔心,
我支持你,
也相信你做的到.

不要將這麼好的下鄉團關掉.
這會是遺憾.
你有聽過一句話嗎??
放棄和堅持,
哪個會比較痛苦??
答案是兩個都會痛苦,
但是到底哪個痛苦會比較值得呢??

下鄉團萬歲!!!!
加油,高麗菜.

Unknown 说...

谢谢你~
我真的很感谢还有人支持我~
我一定会加油的~

下乡万岁~
还有。。。
不要叫我高丽菜啦。。。
都酱久的事了还那么记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