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想疏远一切

最近我一直都很不开心~
我很想疏远一切在我身边的东西~
可是我没办法做到~
因为很多东西又把我和每一件事给连接起来了~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疏远他们~
疏远每一件事~
可是好像都不成功~
可能是她还有他们让我对自己失望了~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的为每件事而付出,而主动~
我宁愿选择一个人~
至少看不见听不见~
我心没那么的痛~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生就是这样,很很多自己不如意的事~
但是我们应该都是为了这些事情而生存的啊~
别把自己跟别人比,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
一一解决了,那你就觉得你会更长进更懂事,
当你解决不到,不是因为你做不到,
而是你学得还不够,不懂如何应付,
在这个时候,朋友都是最好的伴侣,可以陪伴你度过的那些,更是你的知己。。。

BE optimistic... ok?

Unknown 说...

对啊。。。
一直也来我都认为朋友是最好的伴侣。。。
可是现在我要疏远的就是朋友。。。
因为他们的不在乎。。。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选择了疏远。。。
我告诉你一件事。。。
以前的我是个很乐观的人。。。
但。。。
现在我已经变得不像以前酱开朗酱乐观了。。。
我也想找回以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