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近况

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也把这个家给丢空了两个星期~
也是时候为它添加点色彩了~
最近那么少uptade是有原因的~
一开始是没有灵感要写什么~
之后和他吵架了~
过后又在开始忙assingment~
直到现在还在忙着我的assingment~
唉~
为了拍摄一直在忙~
一开始故事问题~
之后演员问题~
有之后朋友问题~
唉~
不能怪谁~
只能怪自己没有经验~
需要朋友的帮忙~
到现也只是杀青了而已~
edit的部分到现在都还没完成~
星期一就要交了~
都不懂赶得完吗~
希望能咯~
最近我还有一个问题在烦~
英语真得那么重要吗??
重要到连英语不好都不能做朋友吗??
我承认我英语是烂~
我也承认英语是重要~
但我不认为它重要过友谊咯~
可是为什么~
偏偏我就是遇到酱的人~
==
无言。。。
因为只好认命了~
希望我英语有进步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