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倒霉透了

最近都不知是为什么~
倒霉透了~
也因为酱。。。
今天~
伤心透了~
最近超缺钱~
都没试过酱缺钱~
要打工打不成~
细心的算~
也不懂钱往哪跑了~
他看到有一定要给我钱~
我不要~
我欠他的钱实在太多了~
多到我也不懂要怎么还他~
今天我难过死了~
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或许是哪个来所以弄的脾气超臭的~
虽然不懂你们会看见吗~
但还是要先~
向那些被我用不好的语气来说话的朋友说声~
对不起,希望你们能见谅。
今天我语气是重了,我知道。
抱歉。。。
另外~
因为心情不好~
哭了整个下午~
可能因为酱~
就连明明是在发脾气也变成哭了~
原本我以为是被气到哭了~
结果我才知道~
不是酱的~
那是因为我不开心~
我也不晓得~
为什么只要我不开心我就会生闷气,哭,还有乱发脾气。。。








我~
突然好像有个人给我抱着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