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好久都没有

好久~
好久~
都没有了~
我好久都没有无理取闹了~
刚刚~
故意~
很故意的~
无理取闹了~
可是~
他~
一点都不知道我只是开着玩~
我只是想他好好的哄我一下~
因为~
我真的很想他~
最近一直太粘在一起了~
现在没他在身边好不习惯~
可是~
他一点都没哄我的意思~
难道他就不知道~
不知道我不回去做他不喜欢的事吗??
哄我有酱难吗???
我需要的是你的疼你的爱~
拥有这些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可是~
每次都要我说出口~
说出口才得到你的疼爱~
那还觉得幸福吗??
那还浪漫吗??

算了吧~
勉强不来~
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
他是块木头~
唉~
虽然是酱~
我还是深爱着这块木头~
所以~
我还是要选择~
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