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彩虹不再像彩虹

突然~
我好想大哭一场~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只想哭~
好久好久也没这样的心情了~
突然~
觉得自己好寂寞~
觉得自己没朋友~
觉得自己失去了很多~
是成长的关系吗??
还是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
一直以来我都告诉自己~
不必为了别人而改~
不必为了任何东西而改~
我也是一直这样的告诉别人~
可是~
我突然发现我错了~
写着写着的当儿~
我落泪了~
我终于还是哭了~
我~
该伤心流泪吗??
我该哭泣吗??
我该改了吗??
我真的那么差吗??
曾经我说~
我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也说过~
我爱上寂寞~
可是~
我发现~
那些都是我为了武装自己的借口~
那些都是~
我想自我保护~
我想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原来~
我高估了自己~
我不是重要的一位~
就算没了我~
这世界也不会因我而改变~
我~
心痛~
落泪~
也不会改变现在的一切~
一直以来的我~
都很重视友情~
可是~
一次又一次的~
我为友情落泪了~
我~
还有友情可言吗??
我~
是大家的朋友吗??
我~
会被重视吗??
不管我再努力地为朋友付出~
还是没用~
是我笨还是~
本来这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我好想不在意这一切~
可是~
我做不到~
很多事我都能做到~
可是~
唯独友情~
一次又一次的接近他们~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的忽略~
一次又一次的不在乎~
我还能承受多少次这样的伤害~
曾经~
我试过不接近他们~
忽略他们~
不在乎他们~
可是~
最后~
我还是做不到~
因为~
在我心中~
他们是我的友情~
可是~
在他们心中~
我也是如此吗??
我~
很累~
真的很累~
不管我做得太多~
不管我做得多好~
结果还是一样的~
换来的是责备~
换来的是理所当然~
换来的是我自以为是~
换来的是我八婆~
这一切一切的伤害~
曾经我以为我能承受~
可是~
原来我是不能得~
原来~
我做不到一个铁心人~
累了~
真的好累了~
这次~
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恢复呢??
我想一两天吧~
因为到头来我还是会一样的选择了逃避~
逃避~
永远是我的选择~

2 条评论:

Jeremine Lee 说...

怎么了?
突然这么低落...
曾经我也在这样的地带徘徊,
我享受孤单,
但某种时候我害怕面对寂寞,
我感觉自己的存在感很低,
影响不了他人...
尝试去改变,
却连自己改到怎么了也不知道,
不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朝着自己心的方向去走吧,
到适当的时候,
你的生理警种会敲起,
届时,
你会连自己有所改变了也不知道,
老师曾对我说:
不要自己说自己改了,
要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改了才是受肯定的...
不要强迫自己去改变...
当你置身于改变的潮流里,
你会发觉自己无能为力...

Unknown 说...

我没事的啦~
我没什么好~
最好的就是~
厉害逃避~
所以~
当我po上这文章后~
我还是原来的我~
因为~
我利用这方法逃避了一切的感情~

你说的是有道理~
但~
有时有些事不到你去控制~

我还很记得老师说过的话~
老师教的一切~
都在心中~
就是因为没人感觉到我变了所以我才说自己没有在改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