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个晚上

刚刚突然说要到alien家想idea for Basic TV~
所以就和eena快快冲好凉就向他家出发~
由于第一次去~
所以不会路~
只好要求他带路咯~
在去的当儿~
经过很多flat~
认为很正常啊~
结果出现一栋很豪华的apartment~
就连一看那名字都知道很豪华了~
我和eena在想~
alien没可能住家好的地方的啦~
因为他说过他那边很便宜的租金~
所以我们就说大概是这间的后面或旁边吧~
结果!!!!!!!
这真的是他住的地方~
不信~
看下管理处~



够豪华咧~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他花园超美的~
租金超便宜的~
而且他花园还有个playground~
就那么的一个字~
爽~


上到他家~
开始参观先~
这是第一件做的事情~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讨论~
讨论完后~
我问那里有好吃的介绍~
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很饿了~
结果她叫我吃"福建面"~
重点是~
自制的~
=.=
无言~
另一个重点是~
原来"福建面"有汤的~
可是我一直吃的都是干捞的~
所以就跑就研究下汤的包装~
结果~
被拍下证据了~



haizz...
只能说无奈~


过后他还是决定了带我们去吃晚餐~
当时想了好久才开始决定吃什么~
于是交了最多人叫的~
砂煲鸡饭~
重点是~
加三粒鸡蛋~
更重点是~
那砂煲鸡饭是小的~
不信~
看照片吧~



哈哈^^
信了吧~
可是不是很好吃罢了~
我们还叫了其它的东西吃~



别看小这三样哦~
这可是吃的我们都饱饱的~
哈哈^^
幸福咯~


吃完回去时刚好是阿杰放工~
可惜咯~
错过了我们的晚餐~
哈哈^^
算是宵夜了吧~
哈哈^^
回到去时,eena说想要去playground玩一下~
我们就去那边玩~
超高兴的~
当时感觉到好像回到小时候了~
无忧无虑~
也是这么的一个字~
爽!!!!!!
还有加开心~
过后我们就会alien家了~
他家在25楼~
超爽的~
可以看完整个槟城的夜景咯~
eena还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呵呵^^
又被eena偷怕我看夜景咯~


今晚真的超开心的~
谢谢alien~
让我和eena有个很愉快的夜晚~
可是回来后~
被骂。。。
算啦~
我也算有点错啦~
sayang会他就好了~
总之~
开心+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