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一个人

以前的我总是讨厌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
为什么我现在会爱上一个人的生活了呢??
是我变了吗??
还是我想通了呢??
还是他改变了我??
以前的我~
总是喜欢热热闹闹~
可是~
现在的我却喜欢一个人~
我爱上一个人的生活了~
我爱上了寂寞~
我发现我爱上宁静的生活了~
以前的我不管到哪里都好都会想要人陪~
可是现在的我~
不管到哪里我都习惯性的选择一个人~
以前的我总是爱到每个热闹的地方~
而且总是会很快乐~
可是~
现在的我去到这些地方~
我都快乐不起来了~
反而看见多人时会有点烦~
为什么呢??
难道我的生活真的会因为他而改变??
是好还是坏呢??
我不清楚~
还是不关他事呢??
老实说~
甚至有时我宁愿一个人都不想找他陪~
是我们的爱情出现了瓶颈吗??
不会的~
还是我变心了??
我不懂~
还是~
我没有了当初那追求爱情的冲动呢??
好像是~
那我为什么没了当初的那种冲动呢??
可能是因为最近我朋友发生那件事的关系吗??
我认为不是~
那是为什么呢??
我们的感情淡了??
好像是~
我们好像没以前恩爱了~
以前那种甜蜜的感觉好像失去了~
我们还能长久吗??

1 条评论:

Horlic 说...

会不会爱情本来就应该是细水长流。。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