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要做回自己

我累了~

我要做回自己~

我是一个怎么的人?

我开始厌倦了戴上面具的自己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戴上面具做人~

现在我要把我的面具给拆下~

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要做回以前的高丽虹~

现在的高丽虹是~

八婆~

说话不留余地~

常说谎~

自以为是~

自私自利~

有点做作~

还有很多很多~

我要把这些保护自己的面具统统给拆掉~

我要做回真正的高丽虹~

我不怕让大家知道我的这一切~

就算朋友们知道了不再与我做朋友也无所谓~

因为~

我已做好心理准备~

我再也不想让自己酱累了~

就算再受伤那又怎样~

我愿意承受这一切后果~

因为~

真正的我才能让我开心快乐~

就算没了朋友~

我一样能快乐~

因为~

真正的我才是最好的~

从这刻开始~

在我生活将会失去所有谎言~

我要过我重新的生活~

我要面对我接下来的每一件事~

我再也不想用谎言来逃避问题~

我再也不想活在谎言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