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爱情??金钱??

到底爱情是什么呢??
爱情能衡量吗??
在我的知识里~
爱情是不能衡量的~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们总是会去衡量爱情呢??
两年半的爱情可以说结束就结束~
就因为付出太多??
就因为爱得太多??
就因为金钱不够??
我不懂也不明白~
还有~
金钱和爱情能比吗??
为什么人总是会因为金钱而放弃爱情呢??
我~
也曾经这么的想过~
因为我给他的负担太大了~
加上他的收入不高~
不是我嫌弃他的收入~
而是~
我不想因为我而添加他的负担~
我不想他浪费太多钱在我身上~
这让我觉得亏欠他太多了~
我不希望他把最好的一切都给我~
我希望我们是一起分享最好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