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的revision week

这个整个星期我都很充分的在利用着~
在做什么??
读书??
错!!!
两天去下乡聚会~
还有6天~
看戏!!!
睡到太阳公公晒屁股才醒来~
醒来做一下下家务~
然后就是我的看戏时间~
看到晚上还在看~
结果~
一个星期的revision week~
没读书~

今天回到槟城了~
明天要考试了~
可是~
现在的我在做什么~
就是~
上网写部落格~
看部落格~

哈哈~
很厉害吧~
没办法~
部落格可以说是我的习惯了~
没了它我总觉得少了些东西~
所以~
我这个星期很不习惯~
可是~
过了这个考试的一个星期~
我又要和我的部落格说再见三个星期了~
因为~
我放假三个星期~
之后我下个学期就搬新家了~
那边有没有网络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希望房东没骗我~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有网络,就是夺走了我的氧气一样!
哈哈xD
good luck to you oh~

Unknown 说...

那我可没酱夸张~
只是~
网络真的是现代人的需求~
因为它真的很好用~

好的~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