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学业学会兼工作

原来一个人要兼职酱多东西真的很难...
不管你再怎么努力的把时间安排好都没用...
因为一定是不够用的...
可是我又能怎么办??
没钱的生活是可以过的...
但在现今生活没钱真的不能过...
不要说我不知足...
这是一个事实...
所以...
我开始累到一个程度了...
现在才做几天工已经累倒了...
我没要求你们去帮我...但请你们至少迁就我体谅我一下...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这么的忙...
我也想好好的读完这文凭...
可惜...我没别人的聪明...我没别人多的时间...我没别人的少烦恼... 我更别人富裕的家庭...
所以我必须为我的生活做出比别人高出一倍的努力...
再次声明学业学会兼工作真的不好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