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988 U-计划

由于上次错过了在槟城的那一站的面试...
这次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决定跑到吉隆坡的那一站面试...
谢谢很多人的帮忙...
真的很感谢他们..
很感恩的...
这一趟...
让我知道我有进步了...晋级与否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人生没有因为错过这场比赛而后悔...
这可以说是我第一场参加如此大型的比赛...
很感谢988给热爱的朋友这一个机会...

接下来就是...
当天有够倒霉的...
因为被骗上一辆无良的巴士...
唉...
算了,过去了...不提了...
也因为如此...
我们为onn少倒数了他难忘的一个22岁生日...
原本我打算等照片一起写这篇部落的...
可是相机不懂及时才拿得回...
没关系吧...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