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纯粹发泄下而已

在发泄之前我要申明一些东西...

那些爱对号入座,不爽我,讨厌我的人....你们可以现在就离开了...如果你们选着读下去的话,麻烦你们闭上你们的死人嘴...不要在那边乱吵乱叫~!!!更加别乱写~!!!

好了...
接下来我要在这里发泄一下我现在的情绪~!!!

我讨厌那些对号入座的人~!!
明明就没在讲他,可是他就要把我写的东西扭曲...
讨厌酱的人~!!!

我讨厌那些表里不一的人~!!!
明明就很讨厌一个人,可是还在那个人面前装到若无其事的...
还有就是说一套做一套的...
讨厌酱的人~!!!

我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明明就不怎么厉害,可是装到自己很懂酱...
讨厌酱的人~!!!

我讨厌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
自以为很了不起似的...
那都算了,还要看不起人...
看人都使用高度数的...
讨厌酱的人~!!!

我讨厌那些自命清高的人~!!!
明明自己是一个滥交到不行的人,还在那边自命清高的觉得自己是纯洁的人~!!!
讨厌酱的人~!!!

我讨厌那些不坦白的人~!!!
这厢变对你说坦白,另厢边就对别人说你的是非...
讨厌酱的人~!!!

讨厌这些人~!!!


好了...
我发泄完了...
我知道我在很多人心目中也会有可能是酱的人...
但我就是还要说出来~!!!
你管我~!!!


再一次的强调~!!!
要看的人就给我闭上你的嘴巴~!!!
还有~!!!
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你要的话,我也阻止不了...
随你咯...

呼......
心情好多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啊。。。。我对号入座了,哈哈

Unknown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