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周末

过得好充实的一个周末...
星期六早上出席了一个学院主办的主持人比赛...
因为某些原因我决定放弃这场比赛...
也如我所愿的没晋级这场比赛...
感谢...

面试完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怡保...
因为在哪有一个期待已久的培训营回来了...
好开心好兴奋...
虽然只呆在那边一天但已经很满足...
因为我得到了愉快...
我得到了我失去的东西...
我找回了我的感觉...
真的很感激他们...
而且好想在哪带到结束...
可是上课的关系还是跑回槟城了...
但这匆忙的周末没有白过也没有浪费到...

最后想对宝宝说对不起...
因为这一趟回去没有好好的陪伴到他...
对不起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