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韩江学院-talenet night

昨晚出席了一个晚会~
是由戏剧与舞蹈学会联合播音人学会举办的talenet night~
我是helper~
所以很早就到了~
昨天早上开始上课到下午~
上课到四点已经很累了~
谁知还要在五点半之前去到~
惟有向朋友借地方打扮~
然后向kek借了她家来打扮~(很谢谢kek的帮忙)
到了那边~
才知道被骗了~
很多人都还没到~
没关系~
反正都到了~
就在那看彩排和场地~
过不久真正开始有committee来~
工作也开始了~
就是~
售票员~
哈哈~
没见过人穿到那么美买票吧~(有点厚脸皮tiam)
哈哈~(在SS着)
过不久才知道要卖到八点半~
在想~
惨了啦~
卖到那么晚不是miss掉很多节目~
幸好~
这活动迟开始了~
哈哈~
有得看~
但是这活动在我心中不是理想的好~
但~
它任然很成功~
多谢大家的支持~
多谢committe们的功劳~
在临最后时和大家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爽到~
开心~

巧燕和我

rini和我

我和yoyo

我和tracy

我和欣田

歆婷和我

bell和我

我和慧娴

我和伊纹

我和饶玲

eena和我

开心完也是有后果的~
后果就是~
脚都起水疱了~
痛到~
脚也酸到~
人也累到~
全身骨痛~
真想有人帮我按摩下~(发梦都没酱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