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24-5-09总算回家了~

回家了~

离开家都要两个月了~

终于都回家了~

这还是我的家吗??

我不知道~

回到家的第一感觉是~

这不是我的家~

我回错来了吗??

我还是这家的一分子吗??

我不懂~

我猜想~

不是了吧~

这家可以没有我的存在~

这个家少了我一个也不会怎样~

就算我没回来他们的日子也一样的过~

而且会比我回来了过更开心吧~

~

还应该回来吗??

我不想再回来了~

我不想回到一个连家的感觉都没有的地方~

-------------------------------------------------------------

原本和父母的关系已经不好了~

原以为回来了会比以前来得更好~

谁知~

不但没好到~

反而变得更差了~

回到来~

整天在家里却被当成透明人~

~

这个家还有意义吗??

回来与不回来还有分别吗??

--------------------------------------------------------------

回来之前都听朋友说~

以前在家里和父母关系也是不好的~

可是~

出去读书了的关系~

和父母的关系大不如前~

不但变好了~

而且还过得比以前快乐~

那我呢??

有这么的一天吗??

期待~(大概不会实现吧)

------------------------------------------------------

好讨厌一个人的感觉哦~

好讨厌当透明人哦~

好讨厌这个家哦~

我选择了~

我再也不要回这个家了~

我宁愿一个人流浪在外~

也不会再选择回来这个不属于我的家~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说:
我有可能会给你一个人流浪在外吗?
不管怎样都好‘发生什么事都好。。。
希望你会想起还有爱你的我,一直在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