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明天要回去了

回到家已经第四天了~
突然今天才觉得这是我的家~
是我的错觉吗??
我不懂~
还是我太容易感动了呢??
又还是因为明天我要出回去了呢??
突然今天爸妈都为我做了很多东西~
妈带我去买我所需要的东西~
爸却因为知道我明天坐早上8点车而从现在就准备明天的早饭~
因为明天是端午节的关系~
我们家有个习惯~
就是每逢大日子爸都会做早饭~
但从来没那么早过~
他为了我~
明早要5点多就起来做早饭~
看了有蛮幸福的感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有我为了你迟去做工,载你去搭巴士呢?
还有我坐摩多载你去吹吹风。。。多浪漫呢!
还有我们一起拍照,怕了好多呢,你不记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