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气??累??不开心??

今天不懂怎么了~
是生气吗??
是累吗??
还是无力了??
又或者是不开心而已呢??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大概油用完了~
整个彩虹暗淡去了~
大概是突然出现很多问题~
大概是我不知量力~
什么都要做~
结果到头来就弄得满身伤~
结果到头来什么都做不好~
我真的很想把所有的事都做得很好~
但~
得不到配合~
得不到大家的合作~
他们做事都很爱托托拉拉酱~
我最讨厌就是托托拉拉的~
和酱的人共事真的很辛苦~
很累~
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把一切都放弃~

6 条评论:

叶子 说...

讨厌代表不喜欢。。不喜欢代表有原则。。有原则代表执着。。太执着就会不开心。。
当一个人很累的时候,通常会把不愉快的事情放大,开心的东西缩小。。
人就是这样子。。看不顺眼的东西偏要看多几眼。。把自己的视野集中在那边。。为何不把它看化。。不把它当作一回事。。继续做自己要做的事。。
很想把所有的事都做得很好?很好的定义在那里?比好更好叫做很好?然后其他人的很好又是什么好?
做生意最重要是‘人没有我有’。。在办活动也是一样。。人不做我做。。学到的是你的。。又何必求别人:喂!!你学啦。。你做这个对你有帮助的。。

Unknown 说...

不时我不学~
是没人愿意教我~
是没人给我学~
什么都叫我们自己去做啦~
什么都说你先做啦~
加上又不体谅~
你要我怎样去忍受~

-------------------------------

对啦~
工作成功吗??
得到了吗??
23号如何??
能吗??

叶子 说...

呵呵。。。那你绝对要感谢这些不教你的人。。自己碰壁过的才是真正你的。。我以前也是这样啊。。以为不耻下问才是唯一的学习方法。。我在第五期少年营有说过啊。。忘记了?伤心哦。。
你还没给到我的答案哦。。什么是很好哦?当你解答到这个问题。。你就不会那个困挠了。。

---------------------
要等下个星期才知道消息。。很大可能性是不行了。。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lolz。。
maxis 公司是有叫我下个星期一开工。。但我拒绝了。。呵呵。。

Unknown 说...

我记得啊~
但对于他们来说只会给我同一个答案~
你自己解决啦~
无奈~
好的定义~
我的定义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完成工作~
不但如此~
也要成功的~
大概是酱咯~

-------------------

有工都不要做~
年勇已经脱离量地管这份工作了耶~
你要差过他咩??
加油吧~

叶子 说...

好的定义是在于能在你的能力以内做好。。
很好是能用你能力以外来做好。。
竟然他们不教你。。而你又很尽力地用自己现有的能力办好那就是好咯。。
很多人都是抱着很高很高的期望但在有限的能力去办。。然后结果又不是所期待的。。事前压力,事后又伤心咯。。

-----------------
哗。。你酱讲我?我拒绝部分理由是有你的因素呢。。还不是想帮你。。好咯,酱讲我。。伤心了。。
找不找到工不需要跟别人比的。。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爱比。。比来比去。。人有我有。。压力就来咯。。。

放轻松年轻人。。

Unknown 说...

walao~
又是我的错啊??
那感激你咯~
抱歉~
我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