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坚强??能力??

一直我希望自己是个坚强的人...保护着自己...其实真的很累...很想有个人可以呵护着...但是??我找到了吗??一直以为自己可以不介意很多因素的...但事实原来是不行的...我很累...真的很累...一切问题的到来...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想到了解决方案...可是到头来才发现...答案中生出问题...拆了一个有一个的难题...可是却出现一个比一个更难的难题...我已经累得无法招架了...我需要人的帮助...我需要人的支持...可是...我要去哪里找这个人??这个人又是谁??

有事做人真的要现实点...很多事情没了钱真的很难解决...我天真的一直以为...把对钱的观点抛开...酱对每个人都好...可是原来不是酱的...现实是残忍的...我是不是也该残忍点对待自己的事??不该留的就别留了??该放手就放手了??酱或许人会过的开了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