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十二月份

不知不觉已来到了十二月份...
也不知不觉把这里冷落了一个月...
这个月份充满了圣诞的气味...
这个月份...
也是我这个捣蛋鬼的出生年份...
应该很开心...但是...算啦...
还是专心考试啦...呵呵^^

不知不觉的...
休息了一个月...
也为功课忙了一个月...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由于赶功课...
一直没睡...
导致很多毛病...
上个月虽没做工...
但一样过得非常充实...
也在上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这些事也是我该要学会走的路吧...
希望真的有帮助到我...

最近一直为实习在烦恼...
真的很彷徨...
很无助...
可是又能怎样??
学会自己独立自己扛...
一步一步来...
我相信我能解决到的...
希望接下来的路可以顺利一点^^


还在敢editing中...
百忙抽空出来来写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