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12月份の生活

不知不觉...进到12月份了...刚开始时还一直为功课而忙...甚至挨到病了...然后突然接到mediacorp的来电要求去面试...很快的又准备去见工的...很开心被录取了...可是...问题才是正真的开始了...弄得我头昏脑胀~!!!

很想去逃避...很想这一切不会发生...可是我能怎样办??是我自己要坚强的...是我自己要独立的...可是我偏偏没有这种能力...身边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要靠自己...可是自己有没有酱的能力...能怎样??硬挣~!!!除了这样...真的别无选择~!!!

好了...伤心事不说...

面试完因为LRT出问题...导致不能会来槟城也由于不需要在工作...决定留在KL好好解决一些范围能力的事情...这几天真的很开心...拍了很多照片...吃了很多天冰淇淋...更花了很多钱[唉><""]...算了...花的开心...

印象最深刻就是Time Square 的 GSC MAXX...哇佬~!!!超棒的~!!!也超大的~!!!3D 更是超爽的~!!!如果在KL看3D一定要选择这里...

12月20日就要正式投入媒体行业了...梦寐以求的职业...接下来可是会忙得不可开交...住的地方没有网络...所以将会很少在网上出现...很期待时间的到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