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希望

好希望自己生在一个小康之家~
不需要太富有~
但能满足我生活必需的东西~
如:学费,生活费,交通工具等~
想现在酱的生活我真的过得有点辛苦~
学费我已经想办法解决了~
生活费也在想着办法~
唯一办法就是做工~
可是交通又出现问题~
好啦现在找到交通了~
可是就没办法去找工~
入过我在这能有一辆车该有多好呢~
可是~
这是不可能的~
什么办法我动能解决~
就唯独这个~
不能~
因为我穷。。。
好像现在当上了学会主席~
叫所有人一定要找到sponser~
可是自己却做不到~
他们还会服我吗??
我不贪心~
我只希望能无忧虑的过完我的学生生涯~
可是~
这又谈何容易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