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彩虹的生活与心情

最近都很少写部落格~
因为电脑拿去弄了~
总算电脑回来了~
可是。。。
还是一样有问题~
它要生病到什么时候??
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能救它??
昨天刚从USM的下乡培训营回来~
很开心,认识到很多朋友~
也见到了许久没见的朋友~
大家变成熟了~
就连我,大家也觉得我变多了~
那~
是好还是不好呢??
希望是好的。。。
还有~
我和他分开了~
很多人都说错~
但~
真的是我的错吗??
难道~
我真的要做一个不想做的人吗??
有很多人问我,还爱他吗??
我不懂为什么会说~
“我不懂”
那~
代表我心死了吗??
分手是我想要的吗??
不适合就该分手的咯~
难道不开心都要避自己咩??
我做不到~
有人也问我~
想他吗??
想。。。
因为我和他一起很久了~
很难说放下就放下~
现在学着过一个人的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