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回来打扫了


我把这个家也搁下太久了,原因在于之前没得上网。而最近有的上网了,可是却在那忙于很多东西。现在终于得空了那么的一点,所以决定写这个po
第三个学期快要开始了,这也证明了第二学期已经结束了,我的假期也快要结束了。这次是我这么多次假期休息最多的一次假期。原因在于,这次的假期在年尾所以我能休息酱久。
这也证明了一件事,现在已是新的一年了。我们已经迈向2010年了,在这新的一年里我有很多新希望。
1.       我要当好播音人学会的主席。
2.       我要下乡能做到原有的意义,不要把下乡正真的意义给扭曲了。
3.       我要我的学业进步。
4.       我要我的英语进步。
5.       我要找到工作。
6.       我要我的爱情和友谊都能顺顺利利过。
7.       我要他的事业顺顺利利。
8.       我要我的生活从此没有眼泪。
很奇怪吧,为什么我的新希望都是要而不不是希望。那是因为,人不知要希望得到,而是全力以赴的去争取。这才能得到所想要的。虽然我不懂是否能做到,但只要我想要我就会全力以赴。
好了,2010要的都写完了。现在说回最经我所发生所经历的事情。
这三个星期,我做了不是很多东西。只是在家看戏,陪陪他,陪陪家人。值得一提的是,我在28-30/12/2009在金马伦高原参加了一个下乡人的聚会。这次的聚会,我领悟到很多东西,也学到很多东西。让我对下乡更有了深入的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