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说不出的感觉

昨晚临睡前~
我还是哭了~
还是痛哭了一大场~
他很担心我~
我知道~
可是~
对不起~
哭真的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解压方式~
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
但~
至少我哭了~
没酱压力~
现在睡醒了~
功课照样要做~
照样要交~
software照样没有~
adobe照样不会用~
身子照样不听话~
脑袋也照样不听话~
想到这一切~
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没有一般人的外貌出众~
我没有一般人的智慧出众~
我更没有一般人的友谊来的顺畅~
所以~
我得要什么都靠自己~
功课不会~
没人会自动要教我~
功课想要朋友帮~
没有朋友会要帮~
我和她不一样~
她比我什么的好~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想~
可是~
事实如此~
不到我不这么想~
不管在任何方面她都比我更胜一筹~
我和她简直不能作比较~
因为~
我没有胜的一方来与她比较~
就连友谊这条路~
我走得也比她差~
对她来说~
问题出现~
只要她说出来~
一大票人排队帮她解决~
她更本不需要去要求人~
而我能~
连要求人也没人愿意帮忙~
haiz.....
同人不同命........

2 条评论:

Melodii 说...

你有一段很温暖的感情。。
一副很有领导能力的性格。。
一颗很关心朋友的心。。
这,很好,也是我很渴望的优点呢。。
所以。。你只是没发觉到自己的好哦。。

Unknown 说...

哈哈^^
是吗??
希望我真的是由如此优点~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