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矛盾的心情

刚才播音人学会开完改选大会~
我有幸得当上了主席~
可是一点都没有开心的心情~
因为~
我觉得我不是有能者~
我没有试过当一位主席~
可能我做事方式~
所以从来没有机会坐上这位子~
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可是~
今天因为人数的关系~
我侥幸的坐上了这位子~
不知道为什么~
当时很想推掉这职位~
可是~
我不想还没尝试就放弃~
所以~
最后我还是没提出来~
我看得出~
他们是不想我坐这位子~
可是~
为什么他们也不要提名让别的有能者坐上呢??
不管啦~
现在我只担心~
我能做得好吗??
大家服我吗??
我能和大家合作吗??
大家会听我的吗??
还有~
我不希望开会时一场混乱的~
可是~
我能做到如此吗??
还有~
我英语超差的~
我能和他们沟通吗??
现在真的出现很多让思考的问题~
我怎样把播音人学会搞好??
因为这是我责任~
我要怎么和他们相处??
因为这也是我的责任~
我能胜任吗??

唉~
当下乡的财政都不用想酱多~
只想如何把钱顾好而已~
唉~

高丽虹!!!!!!!!!!
加油!!!!!!!!!!
你行的!!!!!!!!!!

2 条评论:

Melodii 说...

大家相信你,所以才把担子交给了你。。
你一定可以的!不是每次都告诉我要加油吗?
你也一样。。加油!
我最珍惜的播音人。。今天就交给你们新一届理事了。。=)要用心经营它哦~~

Unknown 说...

好的。。。
你放心。。。
我一定会加油。。。
我会尽心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