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不愉快

最近assingment越来越多~
想要喘口气都没有办法~
加上~
很多东西想要解决都没办法解决~
要的software找不到~
不会用adobe的software~
更不喜欢graphic design的功课~
加上~
最近一直熬夜的关系~
导致身体开始不听话了~
病魔可以离开我吗??
我不想看医生~
看了还不是叫我休息多点~
要我怎么休息哦~
休息了功课又怎么交哦~
 dateline了~
我要怎么办??
身子开始不听话了~
脑袋也跟着不听话~
一直转不来~
像现在要做功课~
可是~
它不能转~
肚子又一直痛~
谁可以救我帮我~
好像现在痛哭一场~
我要自由~
我要所有烦恼离我而去~
我要所有功课离我而去~
最近我的人生一直出现问题~
友情~
又开始出问题了~
我的人生好像真的很糟糕~
我要怎样解决所有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