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乱心情

最近的心情反反复复的~
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吗??
还是又开始在胡思乱想了呢??
ermm...不懂~
常很容易为一点小事而静下来~
很容易的掉下眼泪~
他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

新的学期~
又将开始很忙了~
我一直曾现在没那么忙的时候回去陪他~
因为我知道~
我忙起来会六亲不认~
他也会不高兴~
只是他一直都没说出来~

-----------------------------------------

胡言乱语~

2 条评论:

吴凯曦 说...

有时就是因为对方是自己心爱的人
所以就算自己在怎么不爽
也会心甘情愿吧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吞
有时我也会是那样的

Unknown 说...

或许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