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分离

讨厌这种分离的感觉
在一起虽然不久
但拥有了彼此的回忆
 回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让我伤心不已
因为没想过你们会离开
我们曾经窝在一个房间谈说心事到天亮
不管彼此有谁伤心难过一定为对方借出肩膀
写着写着
眼泪不听使唤的掉下了
我不坚强
我懂
我害怕
我懂
所以我很想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日子
可是
能吗??

真的真的很讨厌分离
虽说还是能见面
但没有了以前的疯狂
没有了以前的聚会
没有了以前的依靠
没有了以前的温暖
真的好舍不得这一切
可是
没办法改变

突然
我才发现
我们没有一家人和过照
你们的离开
我发现我没有东西可以作为留念

其实
你们也是有着同样的心情吗??
你们也是会想我吗??
你们也是有不舍吗??

搬开了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伤心难过了
我还是会在
只是不同的是
不能给你们拥抱
不能在你们身旁安慰着你们

要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