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第十届下乡服务团-十步乡满

第二次参加了...
原想说早点把一切感后言写出来的...
因为时间与精神的关系...
拖到现在才来写...
所以可以说...
有一大半以上是忘记了的...
所以只写我记得的...
我想说的...

话说...
我们终于下乡了...
这次来到霹雳角头...
一个听都没听过的渔村...
在还没下去前我只看过照片...

来到角头的当天...
下巴士的霎那间...
我拥有当初到美罗的感觉...
抱着期待...

这7天6夜里...
发生了很多事...
也遇到了很多问题...
这次下乡是充满许多许多...
泪水...欢笑...疯狂...难题....

我们从开幕的冷清变到闭幕的热闹中间所有的过程都不会忘记...所有的点点滴滴都留在我们的心中...这7天6夜也让我看见了什么是朋友...谢谢大家对我的坦白与真心...我得到我要的答案了...我会改过来的...相信我...其实这个星期我想了很多...也懂了很多...所以...我要收回我说我在这下乡找不回的感觉...这感觉在最后还是回来了...

感恩夜那晚...黑暗中的我听到无数的哭泣声...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当时我很想坚强起来...可是...当时我发现...我失去那个给我力量的"扶手 "...这也是当我哭泣不止的原因之一...所以...当下的我决定睡觉...因为我这样我才能停止哭泣...其实当我想了很多...当天的检讨会也是最深刻的...因为我的问题...让大家只能睡一个小时...虽然是酱...但我还是很感谢他们...因为是他们让我懂了那么多...也谢谢当晚对我坦白的一pek...爱死你们了...

虽然...韩江下乡比其他大专院校的逊色很多但它有其他大专院校没有的东西...虽然我没有后悔过...但我有不满过...可是这次回来后我不会再不满了...因为我在我院得到了不同的东西...下乡我爱你...❤

其实我在写什么??我也不是很懂...应该没人看得懂吧...呵呵^^无所谓...我看得懂就好啦^^

1 条评论:

c2ptjie 说...

我明白~哈哈哈,加油啦~下乡人!我虽然到现在还没有认清什么叫做下乡,但是你现在得到的,确实让我认为在让你们认识下乡前需要传承给你们的。因为这种我说不出的感觉,就是大家想要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