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捐血记

终于捐血了...
这是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
今天才知道...
第一次真的很需要很大的勇气...
对上那次捐不成的原因是不够睡...
前天知道在我院有这活动...
打死都要支持一下...
^^
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拿起表格...
走了进去...
开始想逃...
因为真的很怕...
尤其我最怕针...
一直把自己弄得很high...
最后躺上床时...
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幸好有一班朋友陪在我的身边...
真的很感谢他们...


后记:

真的还好罢了...不是很痛...可是还是很怕[心理问题]...今天我发现了原来我的血液比别人慢凝结...因为我的血液少了一种凝固血的液体...

怎么说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开心^^
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
呼呼^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