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打破我记录

已经有三天不眠了...
虽说上个学期有五天但那五天是有休息到的...
但这三天是没有休息到的...
真的越来越佩服自己的能耐...
希望不会倒下吧...
因为....

今天已累到一个极限...
所以整个人high到了极点...
现在却累倒了极点...
虽然明明很早就到了目的地...
但还是选择了休息...

现在我是位于MCD更新我的部落格...
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

由于这几天很忙...
头脑不能转...
所以使得我不能胡思乱想...

想说...
酱也是好事...
生活变充实...

我也该是时候好好看待我的生活...
还有我的将来...
对不起因为这一切...
我变的自私...


他也没找我了...
希望这次真的是对他好...
我真的不是一个适合他的女生...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