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现在的我真的很差吗??

以前的我有比现在的好吗??
还是我一直都是这么的差劲??
好想找回以前的我。。
生活简单开心~
什么都不又烦~
不用愁~
可是~
好像不能~
一直说要改变自己~
可是好性没有改好~
变得更差去了~
为什么呢??
我真的很不想再在眼泪中的生活度过~
我觉得现在的我比以前更爱哭~
哭得更多~
朋友失去得更多~
我明明看的出某些人是不愿和我说话~
但我是要和他们说话~
这几天~
我选择了~
我不出声~
那会更好~
我也自己答应了自己一件事~
希望能做到~
真的希望~
不要再有朋友离开我了~
请你们~
用心了解我~
好吗??
现在的我~
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讨厌失去朋友的我~
就算你们真的讨厌我~
给我知道原因好吗??
我不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种感觉不好受~
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真的没办法承受得了~对不起~
真的~
很对不起~
对于现在的我~
真的只能对你们说~
对不起~

2 条评论:

Melodii 说...

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啦ah girl..:]
开心点!加油!

Unknown 说...

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我尽量开心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