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生活??

最经一直在为钱而烦~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为钱而烦??
为什么我不能向别人一样专心的烦我的学业生涯呢??
为什么我的父母不能向别人的父母一样的支持我呢??
理想要放弃很容易,但要有勇气坚持才是最难的。
我一直都很想坚持下去,可是我的动力要在那寻找??
我很累,很辛苦。
真的好想这样就放弃掉??
可是我不甘心,我好胜心强~
我不愿就将放弃我的理想~
我要坚持~
可是没钱我要怎么继续??
我想打工,可是没有工作机会。
为什么??
难道连上天都不愿让我继续吗??
为什么我的父母会酱??
一直觉得我在浪费他们的钱。。。
一直觉得我不是在读书。。。
一直觉得我去到是吃喝玩乐。。。
为什么??
一个是他们的女儿,一个只是妈妈的妹妹。
为什么待遇差酱多??
我读书已经一年了~
你们有关心过吗??
他现在只不过才要开学罢了~
可是你们却紧张到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
怕他住不好,选不对学校,怕他没钱读书。
那我呢??
你们当初又有为我这样想过吗??
我读一年了~
住哪里,吃得好吗,读到好吗,生活开心吗??
这一些你们都有问过了解过吗??
你们知道吗??
我多么希望你们想我男友的父母一样~
疼我,关心我~
有时我真希望他们是我的父母~
可是我知道~
他们不是~
那为什么别人能酱疼你们的女儿~
你们却不能??
每次想~
每次都得不到答案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个家我好像是多余的~
回来就当女佣~
没回来也罢~
现在的我~
好像去到那也是多余的~
不管在朋友心中还是你们的心中~
我都没有一点位子~
爸妈~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好喜欢我的学业~
可是你么却觉得我在读废物~
你们有想过~
我在那边也过得好苦~
好像有个人给我靠给我说心事~
可是~
每次对你们说~
你们就觉得是我的不对~
人家一定是对的~
就是因为酱~
从我了解你们开始~
我就不曾对你们说过我心里的那句~
你们总觉得我不会想~
那你们知道~
我一直都有在为你们想吗~
不管我在那边多不够钱花~
我从不曾跟你们要过~
因为我知道~
家里的开支很大~
你们也因为金融的影响~
生意变差了~
收入也少了~
明明我的钱已不够用了~
你们说要少给我~
我都没多说一句~
算了~
真的算了~
我应该要看开的~
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