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on air的最后一次了~
3次里面是最成功的一次~
实在是太高兴了~
虽然3次以来,发生很多问题~
但我还是很高兴~
而且,这次是我觉得最高兴的一次~
虽然很多天都没睡了~
整双眼都变熊猫了~ T.T
但~
值得~
呵呵~
------------------------------------------------------
今天on air完了后~
我出席了播音人的会议~
无意间又得到一些工作了~
虽然~
都没做过~
但我很愿意去学习~
因为~
这就是我爱的生活~
那就是~
忙。。。忙。。。还是忙。。。
哈哈^^(好像有点变态)
接下来还来3个未完的assignment~
希望一切能顺利完成~
还有就是~
金锋奖将在这星期六举行半决赛~
而播音人凭实力入围的三首歌曲~
恭喜~
如谁想要支持请在早上11时到KOMTAR~
注:支持韩江者记得身著全身白~
播音人加油~ 加油~
----------------------------------------------------
刚才会议突然发生一点小意外~
就是mooi生病了~
Mooi~
要乖乖哦~
快点好起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