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爱情

爱情~
什么是爱情??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有关爱情的问题~
爱情是一科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也上不完的科~
最近我的朋友都在烦恼着爱情这样东西~
为什么爱情就是能让人开心却又能让人为了它而愁眉苦脸~

A:最近我男友说要和我分手。
B:我和他分开了。
C:我还放不下他。
D:我不够好吗?为什么他要放弃我?

最近一直听到这个分开那个分开~
如果在一起了为什么要分开??
到底是为了什么??
如果是不爱对方的当初是为了什么而追求对方呢??
如果不懂得爱~
哪~
追求什么爱呢??
既然不懂爱的意义~
那学什么人家去追求爱呢??
爱是没得衡量的~
付出也是没得计算的~
既然你们选择了爱~
为什么还要去衡量你爱他有多深~
你为他付出有多少~
既然你们选择了~
那为什么你们不选择去包容~
去接受~
去体谅~
为什在一起后还要选这伤害呢??
伤害~
不是爱的其中一个单元~
还有~
既然分开了~
哪有为了什么而执著呢??
既然对方不珍惜你~
那你还对他眷恋什么呢??
一颗变了的心不值得你去眷恋~
得到了一颗变了的心你也不可能快乐~
爱~
是甜酸苦辣~
但~
爱存在最多的是甜~
女孩们~
一个值得你爱或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你留下伤心的眼泪的~
在这里与你们大家分享一句话~
《爱一个人不难,找一个真正爱你的的人很难》
当你遇到了这种人~
记得~
好好的珍惜~
爱情是得来不易的~
不要糟蹋了上天给我们爱的机会~
也要记得~
要学会爱一个人~
先要学会如何爱自己~
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