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最終還是個LOSER


隨著年齡慢慢的成長我已忘記了寫心情日記這一回事了鋪滿塵灰的鍵盤也在對我埋怨著現在家外下著傾盆大雨好好自己能站在雨中人由雨點把自我召回以前總是愛到張老師的集訓營,因為它能提醒著我,我的下一步應該要怎麼走下去但不懂從什麽時刻開始漸漸地我發現即使我回到營中也找不回自我迷失自我讓我無法是從也讓我對著人生充滿許多疑問到底我的下一步是要怎麼走???遇到人生瓶頸要怎麼辦???已把夢想之水裝到一半了選著打破對嗎???開始我的第二人生正確嗎???信任又是什麽???生活又是什麽一回事???難道人生就只是為生活而生活???我不懂也不明是我思質有問題還是我愚蠢???犯下的錯誤一羅羅我的人生到底有什麽是做對過的???面對父母的壓力我更是不懂要怎麼解決???是我把簡單的快樂給迷失了還是我不自足???我慶倖我還有幾位會開導我的良朋好友可是我無法自醒走上絕人之路之我最害怕會做得事情一直避免著它但卻輕易有這念頭能真正的解救我???又何時才能放過自己???四面八方的壓力又何時放過我???到頭來我只能說我是失敗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