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21歲的願望

突然才想起...
好久好久我都沒認認真真的寫博客了...
我也不懂把這裡掉空多久了...
再過一個月...
我就21歲了...
我只能說我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成年了...
這是一個多麼不想接受的事實啊...
現在...也是時候讓自己成長許多了...
為自己的將來去努力奮鬥了...
在這21歲的來臨...
我想送自己一些禮物...
讓自己為成年后的自己作為獎勵...
好讓為未來的路而更努力的走下去...
21歲的我想要擁有一輛車,一架新手機和一部DSLR相機還有一個紐西蘭之旅...
而...在這21歲的生日我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一個漂亮的[鑰匙項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