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实习三

忙完了这么多天...
总算有时间可以来这泡一下了...
过去五天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做工时的我和没做工时的我速度有明显的不一样...
为什么呢??
不清楚...
找到了原因再告诉你告诉你们吧...

这五天我过得好充实...
很开心...
和大家的关系也明显有进步了...
也可能因为酱...
今天早上大队出发时有中让我鼻酸的感觉...
突然让我觉得好舍不得离开大家...
在这里的日子好像过得很快似的...
很快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才短短的实习...
但目前在这段实习时间里...
我真的学了好多好多...
懂得多了...
了解这行多了...
也慢慢的让我重拾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