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矛盾的心情

今天过得很矛盾~
下午和一班朋友去吃印度午餐~
吃完后,他还帮我们点印度粉[保佑我们的]~
过的超开心的~
开会时,wan jing打来问我要不要看叶问2~
我答应了~
因为最近和他们比较好~
所以,很开心他们约我就答应他们了~
可是~
吃完晚餐回来后突然要见工~
很不好意思的见工了~
原因是,没有整理到仪容~
好像有点不尊敬~
呵呵^^
可能是想太多~
不开心的原因是~
见工的前提~
他没说要看外貌与身材~
如果他有说,我一定不会自不量力的~
虽然他没说不请我,但如果他要找的是这种人可以先说~
我不会介意~
我介意的是~
你要见完工后才说出来~
你知道~
那是多伤害人的吗??
我很老实的说~
我外表看起来坚强,但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人~
而且有个伪装的心~
对不起我身边的人~
让你们担心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气馁,这世上不只是有这一份工作而已... 找一份工作薪水高过这个的, 然后再他们炫耀! cheers.

Unknown 说...

谢谢~
我已经没事了~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