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第一年在槟城的生日

今年因为读书~
生日在槟城过了~
还有两个小时,我的生日就要过了~
任由我嘴巴怎样说不介意每年没人帮我庆祝生日都好~
心还是一直又一直的期待着~
可是~
答案还是一样~
我的生日还是一个人的过~
每年我生日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到最后还是因为家人帮我庆生而忘记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可是~
今天不管怎样都好~
我都不会开心起来~
今年收到一份礼物也是唯一的礼物~
这礼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今年的生日~
一点也不快乐~
一点也快乐不起~
就算我得到了满满的祝福~
我还是开心不起来~
加上~
今年少了几我认为他们是好友的祝福~
也增添了我的遗憾~

祝我。。。。
不快乐的生日。。。
2009年12月16日

没有评论: